也许,糟糕也是一种糕

兽相关 狮鹿】溺水

我再转 叹息 评论是复制上一条的

这篇我真的康了好多遍(默泪) 看完后我心情起伏太大去睡了好久(

就是我刚开始看第一遍的时候, 我就想,为什么路易他在幻觉里那么痛苦,梦到的却不是对他好的伊布奇呢
伊布奇没有安慰他的痛苦反到成了痛苦的源头第二遍开始我就想可能路易心里真的真的太想伊布奇了

所有痛苦都是铺垫

路易最后明白痛苦和伊布奇是分开来的东西
痛苦不是伊布奇带来的 痛苦来源于他自身

伊布奇的出现只是他自己的心障,路易很愧疚
他自己潜意识里原来是希望伊布奇能凶一点的像真正的肉食用符合他自身的力量来对待身为弱小草食的自己

甚至是用令他想象的到甚至想象不到的痛苦方式对待他 即使这样子他也希望伊布奇能够存在
而不是那样那样温柔的再一次地在让人窒息的深海里选择为他“一命换一命”

路易在无法抵御也无法停下的痛苦里崩溃、哭泣,他内心深处知道伊布奇已经死了但他就是不愿意醒来
在被递了枪之后路易仍旧没有开枪而是一直等待着让自己在幻境里被伊布奇杀死 又一次的 伊布奇选择用主动的方式逼/迫路易醒来

路易应该是希望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的就像一个大人一样…… 但是仅那一次,为他的行为负责的却是伊布奇……

我一直觉得在黑暗隧道的那一晚路易也死了一遍(指与自己以前的人生做诀别)被杀死是if结局,也是路易心里“本该”走向的结局吧

这种浓/稠的思恋真的杀我555
膏脂狂:

一发完,大概有1w字左右。

少量的剧透。

玩的很脏,也不是很美好的故事。

感谢 @糠米糖浆 她帮我挑了错字捉了虫子,说好跟他玩联动结果我写了一个玩的很黑的故事。

接受不了的就别看了。别看完跟我哭哭。

结局为he。

走 评 论

目前为止我还不会用图片链接【会的可以教教我】

 凹三过几天补上。

我是第一次写这种故事,感觉还蛮新奇的。没有大纲没有构思,完全一腔瞎几把写。

应该算是有剧情的p w p?

如果你们喜欢可以评论OK吗?我想看你们是怎么分析这篇文的。


评论(2)
热度(93)

© 糠米糟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