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糟糕也是一种糕

我觉得狮鹿(此处狮子特指伊布奇)最真的一点就是伊布奇已经死了 

他们热烈过又永远遗憾所以才那么真(暴言)路易他必定永远记得  这份不可逆的遗憾是药效猛烈的催化剂…… 那是对他人生不可缺的打击 他会对当时感到后悔 并不是为当时的选择 而是方式  但是如果重新来一次…… 路易肯定还会这样选 而且不论方式如何我觉得伊布奇也还是会这样做的……没有如果 一次就够痛了

这代价太过沉重 伊布奇把自己人生的最后压进了路易的生命里 然后等路易惊醒过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已经什么都抓不到了 于是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这部分的伊布奇揽进怀里 揉成一团包裹进自己灵魂的中心……

这太真了  被拥抱了 但其实是被推开了 被推着长大了 是这样的感觉

好了 日行安慰自己1/1  道理我都懂 没什么事我就接着哭了 我想吃点糖 众所周知 人吃太多刀片会死(?)

评论(2)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糠米糟糕 | Powered by LOFTER